書籍簡介

[大道無語,善行天下]

悟善師父出家20年、在台傳道10年,無論個人或志業,已達值得回顧、沉澱、記錄的時點。

本書採報導文學方式,分別訪談師父,及周遭相關人士。最後以第三人稱,客觀敘述師父生平故事,與所懷志業。

全書依師父生平,自幼至長以迄於今,分成數個階段,包括:家庭與求學、踏入社會、結婚、出家、赴美、台灣弘法、跨足兩岸與海外等。最終章,則是數位核心弟子的親身見證。

 

[一家悟善]

緣可經過漫長的尋師之旅,終於在腦癌化療之後,遇上了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悟善禪師,這本書記載了六年來,緣可一家人與悟善禪師結緣的互動過程,進而領悟到「悟善心法」的奇妙之旅。

師父的情,就像太陽可以溫暖照亮人心,也可以炙熱穿透人心的無明
師父的愛,好比月亮療癒人心,又如天上繁星點點,拂去人的煩心點點
師父的真,有如明鏡一般觸動人的初心,可以讓人看清真實的自我
師父的行,直指心性,可以帶領我們走向心法之正道

從緣可筆下忠實地記錄個人對生命的體悟與轉折,重新檢視自己,在未遇明師前職場上所表現的貪嗔癡慢疑,就在歷經癌症化療的痛苦後,像是一道人生的分水嶺,劃開了無明與悟善的開端,禪師的一句「真懺悔了!」帶領緣可一家體悟人生的參禪之旅,兩次殊勝的生前告別式,從而復得人身的種種經歷…翻開本書相信您也可以看到,真情至性的悟善禪師如何運用慈悲的智慧能量翻轉您的人生!